停水~~

從昨天就停水了,其實家裡有水塔停水個兩天根本不造成威脅

但是~~比較慘的是水塔的水流出來的居然是黃澄澄的髒水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抽上去的真不應該在他停水前再抽水的

更糟糕的是一家子準備洗澡的時候才發現這慘事

要叫人家來洗水塔也要等到兩天後水來了才能叫人家來洗啊

第一天只好克難式的買礦泉水來小乾洗一下(還好天氣不熱)

今天就不行了一定要洗啦

本來要到朋友家裡洗澡的但是想想一家子殺去總是不好意思(其實這是藉口)

我很興奮的跟老爺說我們來去motel吧

老爺眼睛一亮漲紅著臉比我還興奮的問:小如如和kaori看家嗎?

當然一起去啊~~要去洗澡耶

老爺一下洩了氣一副隨你便的表情~~~親愛的老公你想太多了啦

我可是出娘胎到現在沒去過汽車旅館耶,難得有機會怎麼可以不去呢

雖然知道台中是汽車旅館聖地,但是沒有經驗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想想老爺打球的地方好像有一家~~和風汽車旅館 

我還先打電話問說休息要預約嗎?多少錢一間啊時間多久啊

小姐有點困惑頓了一下低聲的說:休息不用預約,時間三小時,價錢650元起跳

大概他沒有遇到這種土包子 帶上換洗衣服和一家人車子來到和風汽車旅館門前

哎喲~~不用下車耶^^櫃檯小姐是走出來收錢拿鑰匙給你喔

他說750元??(不是650元嗎??)我還列印準備了一張折價券折100元咧,利害吧

接著開車進去直走右轉就看了~~房號307像別墅一樣一棟一棟相連的車庫

我倒車進去後鐵門堅持不關下(因為怕死,覺得這樣開開比較安全)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上了二樓就是房間了一眼看到就是大床啦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床腳就是電視,不大耶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床邊隔牆後面就是浴室和廁所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洗手台還滿寬的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浴缸超大,還是按摩浴缸喔,果然和家裡的不同,很舒服耶

不過,招牌過著溫泉&SPY汽車旅館,SPY有了可是溫泉呢?

水是普通熱水啊,莫非是送的那包玫瑰入浴劑??????

這個就太失望了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淋浴間是獨立的,但是除了簡易蓮蓬頭以外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放小肥皂的小洞,那洗髮精啊洗臉的啊一堆東西沒有地方放耶

空蕩蕩的真是不貼心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地板都是大理石的超滑,尤其有水以後~~非常的咕溜

老闆啊~~~客人在激情的時候很容易跌倒叫救命耶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裡面裝潢沒有什特別可是天花板的污漬和斑駁有點嚴重不過不要看上面就好啦我想!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枕頭滿軟的,(照個相證明說我有來過)床有點硬,不過king size的關係很大~

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小如如洗好澡了,已經開始吃零食看幼幼台了他說下次還要來飯店洗澡喔

好啊~~下次要來找個六星級的看看才行這間太樸素了啦

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看到八爪椅~~~~~~       

~~~~~~~~~~~~~~~~~~~~~~~~~~~~~~~~~~~~~~~~

和風汽車旅館  

台中市大墩六街319巷32號 電話:04-2380-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