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來去看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

我買了第二排和上次看費玉清演唱會同一個位子的票

因為覺得視線不錯~~結果失算

因為那個位子對小如如來講有點矮

變成不太看的到台上~~下次要買第四排的比較剛好

 中山堂前人潮稀少~~

果然有差~~沒有什麼人來看

 小如如等不及要跟小丑照相~~

好吧~~先來一張吧

 要入場了啦~~ 今天是你的看劇場處女秀喔

以後還可不可以來看戲要看今天你乖不乖喔~~

 小如如手上的貼紙是入口處賣的 3張100元~~買來給她打發時間

到開場前奚奚落落的~都沒有坐滿

前面800元的位置只有中段那一區有人坐 我們這一區和左邊那一區都沒有人坐

 結束終了可以和小丑照相~~但是小如如好像怕小丑只照了一張就不肯再照了

只好跟小丑說掰掰囉~~

今天看小丑劇團感想~~表演內容實在不值得800元

因為完全是和觀眾的互動表演節目~感覺只是在引導觀眾表演的節目

上去的人有點過癮可是在台下的人就有點無聊

而且冷場太多內容不連貫~~真的不是很值得花錢去看的表演

尤其因為位置沒有坐滿所以當燈光暗下開場之後 全場大遷移~~後面的全部跑到前面來了啦

中場休息下半場開場後~~連二樓的都跑下來了 頓時800元區大客滿 ~座無虛席

雖然這樣表演的人看了會比較higt

但是我們花了800元的買票看表演的人可就不higt了

票價區有分400~~500~600~800 結果變成無論花多少錢都坐在800元區

突然覺得有點心靈受傷也有點覺得裝笑維(那我就買400元的然後來搶位置就好了啊)

因為後面的觀眾殺上來以後~~非常混亂~~ 尤其小朋友全部霸佔在你的周圍~~有點可怕

我們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坐上來的家庭小孩子一直踢椅背

她媽媽自己看的很高興哈哈大笑~小孩子也笑的很激動

我後來回頭看了她一眼(意思是不要再踢了喔~~~)

她媽媽只有小聲的說不要踢別人的椅子啦~~

然後咧~~孩子繼續踢她媽媽繼續笑~~遇到這樣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他小孩還來前面搶小如如的氣球就很火大

所以姑姑我一把跳起把小丑飛過來的氣球一把抓住送給小如如

這樣的話花錢買前排的觀眾變成沒有意義了

因為花多一點錢坐前面當然是希望看的清楚以外

還能夠跟小丑有近距離多一點的互動啊

結果就好像花比較貴的錢買前排然後一堆買站票的人站在你前面擋你看戲一樣的感覺

雖然這樣說有點小氣~~

其實~重點是我覺得這樣雜亂的表演實在很讓我心痛我的錢

希望下次能夠看到有小丑們高水準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