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姑姑要帶我去上音樂和鍵盤課的日子

我是小如如現在三歲九個月身高97公分,體重14.5公斤

上課真的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啊

快看我~~帶著太陽眼鏡夠臭屁吧

 我最喜歡的事情是上學和上課

最喜歡吃的東西是巧克力(可以每天當飯吃嗎?)

最喜歡的人的是姑姑最討厭的事情是吃飯

最討厭吃的東西是~最好通通都不要吃

最討厭的人是小姑姑~因為只有他會跟我搶電視看跟搶我的玩具玩

(小姑姑真是壞蛋!!!)

 忘記~~我喜歡吃春水堂的麻香麵線啦

趁姑姑在買的時候留影一張長大作相親用

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跟姑姑結婚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小姑姑的房間探險

因為他都不給我進去他的房間我想他的房間一定很好玩

每天我都很開心的起床去上學和上課每天我都很開心的聽小姑姑講故事睡覺

每天的小如如都很開心生活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

阿姨叔叔和小朋友們也要每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