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如如今天是星期天要去剪頭髮~Ya

先坐在椅子上面讓大姐姐梳梳頭髮

其實~不算太長啦

但是姑姑說小孩子的前面頭髮要短一點比較有精神

要沖水囉~大姐姐你要斯文一點對我喔

雖然我年紀小~但是對洗髮的要求和大人一樣喔

就是要洗乾淨啦

姑姑~~我還要潤絲跟護髮喔

包的像印度人一樣的高高頭

我的頭髮好像有分岔耶

要記得幫我按摩加熱敷喔

漂亮姐姐你要幫我剪好看一點喔

不然不付錢給你喔

後面修一點就好了喔

我要留長的喔~因為這樣才像女生

前面不要再短了啦~像小呆瓜一樣耶

剪好了以後~要開始幫我造型一下囉

我今天可是要作捲捲頭喔

已經捲的差不多了

開始像個美女了~真是開心啊

這就是我今天的新造型~~捲捲頭小公主


給你看一下後面真的很捲喔

這是路上看到的第一位小粉絲

來~~跟你握握手

今天真是美好的星期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