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全腦開發課課程內容是玩教材和教具

我都一直覺得好像就是小孩和老師一起玩遊戲的課程

但是~~老師說這裡面可是大有學問的喔

每一個遊戲都是大有來頭和具有豐富的教育意義喔

唉~~這不是我這個凡夫俗子所能體會的啦

老師在確認今天要玩的遊戲教材小如如好像很期待的樣子

 小如如今天的教具是提高推理和記憶的遊戲這是老師的說明

 ㄛ~~!他好玩就好

有時候想想我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姑姑咧

 透過玻璃窗看看小如如有沒有認真的上課

還好你有乖~~~

 

 透過遊戲過程當中可以讓小腦袋裡面好好的旋轉

不管是記憶邏輯各方面的觀念都會慢慢建立可以訓練手腦並用平衡感等等

 這就是全腦開發的意義~我想的啦

 接下來小朋友圍成圈圈一起玩遊戲

老師說這是有點類似像大富翁的遊戲

小朋友要去記遊戲的順序~自己和別人放置的東西等等

是一個很好刺激頭腦的遊戲喔

 大家都玩的很認真

害我看的也手癢癢的


好像是一個很傷腦筋的遊戲耶 看的出來大家都玩的很煩惱

這樣比較好吧~因為等一下下了課以後回家比較好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