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開開心心的去採柳丁

星期日就開始聽到咳嗽聲,果然支氣管炎又找上小如如

週日一天的休養還嫌不夠,星期一又留下小如如觀察一天

不用上學的日子對小如如來說很難熬

小如如說:如果我沒有去學校的話,大家都會很想我的耶

真是往臉上貼金的小孩

帶小如如去看完醫生,順便來個早餐約會

木盒子的早餐營養均衡,應該很適合姑姑吃

小如如看到這麼大份的早餐很為難

他說:我一定要把它都吃光嗎?

我說:不用啊~你只要負責看就好

聽到可以看看又不用吃的消息,小如如很開心

大概又覺得良心不安,馬上自動說要幫我吃兩塊土司

看來,找到對付這個小孩的好方法

拜託店家打一杯完全不冰的新鮮蔬果汁,小如如喝的非常有興趣

本果汁喝下肚保證青春美麗喔

姑姑也來一杯卡布奇諾,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小如如說,他只能夠休息一天而已喔

因為跟姑姑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

拜託~你在家我伺候你也是很辛苦的耶

開始嗅到孩子長大的氣息,雖然小鬼頭去上學不在家比較輕鬆

但是當他說比較喜歡去上學的時候,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寂寞的

今天睡覺前說,明天上學要早一點去學校,問他為什麼

小如如說:因為一天沒有去學校,所以他的畫畫都還沒有畫完

要早一點去學校畫才可以看來,我們家有一個認真向學的好學生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