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如是第二次作職業體驗了,相較去年的稚氣

今年的成熟度又多了一點,雖然隔了一年

小如如卻能夠清楚的記住他之前作過的行業

而且可以清楚分辨在東京和在台北的職業體驗城作過的職業分別

小孩子的記憶力有時候真是出乎意料

託高鐵的福,我們順利的在未開場前就到達入口

特別選在暑假剛過完的時候作體驗

雖然覺得對不起老闆,但是還是希望今天的人數不要太多

開場前的熱身跳舞,全部的工作人員都會集中到入口處

先來段乖寶寶宣言,小如如今天要守規矩喔

宣誓過後,來段熱身舞

小朋友們都很投入

原本慶幸場內人數不多

不料,突然大批幼稚園團體進場,幼稚園團人數驚人

一到位就會把一場體驗的入場人數佔光,怎麼殺出重圍看來要好好的想一想

小如如一看到yoyoTV就說要進去跳個舞

雖然這是上次作過的體驗,但是還是要尊重小如如想完的意願

不過,有點傷腦筋的事,就是本場體驗只有小如如一個人

這樣不知道跳不跳的起來

和去年藝人體驗的不同是,一入門就會拉上窗簾完全看不見

去年的時候會在彩排時打開窗簾讓家長看

今年變神秘了 ,完全不提供照相的機會

最後正式錄影時家長一樣可以進入觀賞,但是不準照相不准攝影

保護十分嚴密,這個體驗只能買回一張VCD回家看

有點小失望

一整日的體驗,需要相當多的體力

中午當然在體驗城內的餐廳用餐,小如如說他要吃這個栗子雞肉飯

要小如如跟櫃檯自己點餐,拿了餐點姑姑當然要先試吃一口

哇咧!辣到我的小舌頭,還好沒有一口塞給小如如,馬上跑去櫃檯詢問

櫃檯員冷冷的跟我說,我們全部的餐點就是這一個有辣

那是怎樣~現在是我比較LUCKY就對了,剛好點中辣點

我跟櫃檯說:我有帶著小孩用餐,你應該主動先告訴我說這一道餐有辣

櫃檯帶著笑容回我一句,你可以點別的餐啊

看來這位職業笑容的小姐很難溝通的樣子

只好補點一道滑蛋飯給小如如,大概是餓了,小如如居然全吃光了

至於辣辣飯姑姑只好把他吞下去

不過,實在很火大,這麼一個專為孩子設計的地方

這樣的應對態度實在很糟糕

上次來的時候感覺全城內非常的有朝氣有活力

服務人員有禮貌而且親切,個個笑容滿面

這一次卻完全推翻之前的好感度

整座城內非常的沉悶沒有朝氣,工作人員也感受不到什麼親切感

只有一些職業式的笑容和言不由衷的對話

大概是日積月累的職業彈性疲乏造成的吧

城內正在推行有禮貌員工投票活動

在這之前應該先來個不滿意的員工投票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票 幼稚 照相 yoyotv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