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週末,為了要應付晚上的日本舞操練

所以下午是養精蓄銳的時間,能睡多飽就要睡多飽

千萬不能浪費時間

偏偏老爺帶了客人來家裏,聊天喝茶還兼下棋

躲不掉的台傭只好隨伺在旁,伺候這三位日本大老爺

時間接近五點,打發老爺們自己出外覓食去

才送出門口,突然砰~的一聲

騎中一位日本客人就這樣直挺挺的一頭撞在我家車上然後倒地不起

額頭上不停的冒出鮮血,現場驚呼不斷

接著發現他翻白眼外加手不停的抽傗

當下準備叫救護車的時候

滿頭是血的客人意識恢復了,能說出自己的名字手腳也能動了

也會說"大丈夫!大丈夫!"了

於是老爺決定直接開車帶他去掛急診

畢竟滿頭冒血的客人是不適合帶去吃壽喜燒的

浩浩蕩蕩的往中國醫藥學院出發

可能是因為到了醫院安心的關係,受傷的這位日本客人開始話匣子停不住了

吱吱喳喳的開始研究起台灣和日本的醫院文化

當受傷的這位日本客人開始巡迴作各項檢查的時候,另外兩位日本老爺也從頭黏到尾

看起來像是日本觀光團來醫院見學的樣子

急診室裡面,這三個愛講話的日本老爺非常的受到矚目

我和kaori兩個跑東跑西,除了應付醫師和護士的詢問以外

還要負責講解病情,還要負責翻譯這三個日本老爺提出的各種奇怪的問題

這一個日本老爺觀光團非常認真在醫院裡面見學

後來發現受傷的客人其實之前就有身體不適的狀況

剛好走出我家門口的時候再次發作,然後突然失去意識的倒下去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家車子讓他絆倒的

原來我家車子還是間接救他一命的大功臣

讓他沒有直接往地上撞下去

比較倒楣的是他應該有撞到車子尖銳的地方,所以頭上割了一個大洞

老爺交代要我們陪著等到所有的檢查過程完成

於是和kaori輪流伺候一個躺在病床上的日本老爺

和兩個只會抽煙聊天逛大街的日本老爺

等到客人頭上的傷也縫好了,檢查報告看過了,藥拿了錢交了

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急診室外已經是滿天星星的狀態

好人作到底的我們這一家,索性把車子直接開上高速公路

乾脆把客人直接送回斗六去,免去他們搭車或是猶豫住飯店的煩惱

於是沿途高速奔馳往南去,總算是平安的把客人送回家去

在深夜兩點多,自己也平安的抵達家門,真是充實的星期六啊

因為匆忙出門的關係,所以和kaori都忘記帶手機

回家一看兩個人手機的未接來電都快要塞爆了

想必很多人週末晚上很想念我們姊妹倆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很好,只是走了一趟驚險之旅

老爺說,我們今天是童子軍,作了好事,有施必有福

有沒有福不重要,只要身邊的人都建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就是我們家最大的福報

傷腦筋的是,衝擊太大,精神有點亢奮

現在了無睡意,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人 日本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