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鍋,幾乎是冬天的定律,台中的火鍋店數不清

每一家都去探險的話,大概要肥上好幾圈才行

選擇離家近的輕井澤鍋物文心店,看他諾大的店外招牌很雅致

掀起了想探險的心情

店門口的設計很古味,厚重的大門開啟

馬上就想走進去看看

小如如問說門口大一大桶假柿子能不能吃

等一下你吃飯會比較實際

店內有很多小石像,有點像是走進洞窟的感覺

店內中央的水池,很有禪意

座位緊連著水池,會有想要玩水的衝動

調味料區在店內一角

店家送來了三鍋鍋底湯頭,馬上出狀況

因為老爺的壽喜燒鍋底弄錯了

店家說是我們點錯了,要我們付差價就換給我們

除補差價外,居然要我們再多付一百元

因為料已經準備好,所以要我們自付換料的損失

這下可就讓視錢如命的歐巴桑姑姑火大了

馬上跑去櫃檯問,小姐一直堅持說是我們自己畫錯

我也一直堅持說請把我畫的單拿出來讓我對

結果,事實證明是櫃檯自己弄錯了

還我一百元以外,沒跟我說對不起(好像有點惱羞成怒)

這點就有點令人生氣了

不過我們點完餐自己沒有確認,也需要檢討

菜盤上桌,大概幾家大型火鍋店的菜色都大致相同

香噴噴的火鍋快煮熟

老爺辛苦得到的壽喜燒也已經滾熟

鮮紅的肉品等著我們補償,不過,狀況又來了

送飲料的打翻杯子,整杯灑的滿桌,還報銷一盤肉

說了對不起後,說馬上補盤肉給我們

還收走那盤被他加味的肉

結果,這盤肉到我們快吃完還沒來

叫來兇手問說請問我們還有一盤肉呢?

他居然說我們的菜不是都上了嗎?

喔~~~兇手!!你還那麼年輕就健忘

他才想起欠我們一盤,所幸馬上補我們

真是驚險啊,差點少吃一盤肉

新鮮的鯛魚是小如如的最愛

清脆的青菜,可以稍微減輕大餐的負擔

白飯換來的香噴噴豬油飯

雖然有點小不愉快,但是大致上還是吃的很愉快

是個整體水準還不錯的鍋物餐廳

這裡年輕人聚餐多,客人像潮水般的湧進

人多手忙腳亂難免,慌亂之下有錯也難免

事後的道歉如果再多點誠心的話,歐巴桑會更高興

 

分隔符號8.gif  

輕井澤鍋物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36號(大業路口)

電話04-2310-9681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