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小如如從他媽媽家回來,沙啞的聲音聽到有點不安

他爸媽說那是和弟弟玩到沒聲音的結果

但是聽到他的喘氣聲中有痰聲,不放心還是抓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支氣管炎,痰都已經進氣管中了

要拍痰,還要預防發炎性的發燒

果然被我猜中,昨天為了擔心小如如會發燒一夜無法成眠

半夜換自己開始頭痛欲裂,鼻塞不舒服,連打十幾個噴嚏外加咳嗽不止

完蛋了!!不會連我都中標吧!!

撐到天亮,讓kaori幫我抽管血拿去檢查一下

再一量血壓,150/120的紀錄,真佩服自己可以撐到天亮

小如如很配合的發燒到37.6,只好讓他也在家休息陪我

這下,一大一小得在家裡面乾瞪眼

吞了血壓藥和感冒藥,還是得伺候大小姐吃早餐

小如如因為不能去學校上課在生氣

但是,看到姑姑被抽一管血,嚇得不敢吭聲

深怕被kaori抓去也扎一針

早餐的稀飯,撥了一大碗在我碗裡說:姑姑生病了,要多吃一點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想吃,還真是孝順啊

吃過早餐,沒力氣的我只好躺在沙發上面休息

小如如說:姑姑你可以休息,我自己玩電動玩具就好了

但是,一分鐘後來問,農場的設備要先蓋麵粉廠還是要先做餅

二分鐘後來問,要先買雞還是先買豬

三分鐘後說,姑姑~我的雞都被熊熊抓光光了

唉~只好爬起來幫孝順的小如如生幾隻雞和豬回來

中午kaori和老爺都回來了

kaori很貼心的餵小如如吃中飯

老爺很貼心的陪小如如講故事和出去公園騎腳踏車

讓有點頭暈的姑姑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檢查報告出來了,確定姑姑壯的像條牛之後

不能再裝下去,傍晚只好爬起來煮晚餐

原來,有特權的時間只是曇花一現

老爺說,應該去打流感疫苗的人是我,不然感冒很麻煩

老爺大概是擔心沒人煮飯給他吃,又要叫他吃便當

看來,煮飯婆的姑姑連感冒的機會都不行

天氣開始轉涼,看來真要好好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