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少女到婦產科去做檢查,醫生幫她檢查以後,就告訴小姐:「小姐 恭喜妳,妳要當媽媽了,妳已經懷有五個月的身孕。」

 

少女一想:『天哪!我都還沒結婚,而且我現在還在念高中!』
於是跟醫生說:「醫生啊!我想要把孩子拿掉。」

 

醫生想了一想,說道:「其實以妳現在這個情形,拿掉會非常的危險。不然這樣子好了,我給妳一個建議,其實醫院裡面每天都會有人來生產,到妳生產的那一天,如果有人生一個,我就把妳的小孩抱給她,就說她生雙胞胎。若有人生雙胞胎,我就跟她講說她生三胞胎。這樣子妳就沒有什麼煩惱了。

 

少女想一想,好像也滿對的,就接受醫生的建議。到了少女生產的那一天,卻很不巧剛好都沒有人要來生小孩。等到下午了,好不容易有一個神父要來割盲腸。

 

沒有辦法,孩子已經生下來了,於是醫生就硬著頭皮跑去跟神父說:「神父啊!其實你這個不是盲腸炎喔!你這個叫陣痛啦!你這個是上帝賜給你一個孩子
。」

 

神父一聽非常地高興,既然有神蹟發生在他的身上,於是很高興的把小孩子帶回去扶養。

 

18年過去了,神父也很老了,躺在病床上,就把他的兒子叫到床前來:「兒子啊!我要告訴你,我並不是你的爸爸。」
兒子:「什麼!你不是我的爸爸?那你是誰?」
神父:「孩子!我不是你的爸爸,我是你的媽媽。」
兒子一頭霧水:「那你不是我的爸爸,誰是我的爸爸?」
神父嘆了一口氣,眼睛看著窗外很遠的地方說:

 

 

 

 

 

「孩子,我不是你爸爸,其實你爸爸是對面營區的憲兵隊隊長。」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