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打電話來,非常難得的說要我去幫他找CD

老爸說:最近聽說灰常紅的歌喔,沒有跟人家聽一下很落伍

我說:好啊!那我也來聽一下,歌名咧?

老爸說:叫做消防局ㄟ阿嬤

我說:??????蝦米??消防局哪來的阿嬤啊??

老爸說:不速啦!是消防局ㄟ阿嬤啦

我說:蝦米阿嘛啦.......

老爸說:就速消防局唱的一首阿嬤啦,你怎麼那麼ㄙㄨㄥˇ啊

我:...............(為了表示我不ㄙㄨㄥˇ,不想再問了)

老爸又說:還有一個那個ONLY YOU的偶問天也要

我說:哇咧!!!ONLY YOU還會唱偶問天,是團體喔

老爸說:什麼團體聽不懂啦,就是ONLY YOU啦,反正你就去找就對了啦

喀喳,就把我電話掛掉

你現在是叫我去那裡找消防局和ONLY YOU啊

於是,為了證明老爸的女兒很能幹

決定接下不可能的任務,當場動手網路總搜尋起來

本人號稱搜尋高手,卻怎麼都沒有辦法把消防局和ONLY YOU找出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心情很苦悶

突然想到搜尋一下KTV排行榜,如果很紅一定會上榜

列出長長的歌表以後................................

應該大概或許.................找到老爸要的歌了

一首就是蕭煌奇的阿嬤的話(消防局ㄟ阿嬤)

一首就是翁立友的我問天(ONLY YOU的偶問天)

我老爸真是裝笑維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