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這家大業路上的有名茶餐廳,假日都是車水馬龍想吃還是得要平日去比較有空位

隱藏在大馬路旁的茶餐廳,沒有仔細看可是會錯過喔

因為他的招牌不是作的很顯眼

YA!!又有好料可以吃了

小如如很開心耶

菜單就壓在桌面上,一覽無疑

也很方便點餐,消費價格算是中等平價消費

首先上來一個吃飽的,廣東燴飯110元

滿滿的好料,一大盤就可以填飽兩個人的肚子

這是我愛吃金菇瑤柱撈麵130元

麵條有粗細兩種可以選,我們選的是細麵

我喜歡撈麵的口感,而且清爽不油膩

金寶蝦餃皇80元,特色當然是內餡的大大蝦仁,飽滿新鮮

點心上桌,叉燒包是小如如的最愛

不過這裡的叉燒肉和港龍腸粉的味道有點不同

吃慣港龍的味道,這邊的叉燒包小如如居然不吃耶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啊

牛肉腸粉70元,這個不阻止小如如的話

他可以一個人解決掉一大盤

蝦仁腸粉80元,滑嫩的口感,保證一口接一口

蒸排骨55元,蒸的入味軟軟的排骨

也是好滋味

鮮蝦腐皮捲80元,外酥內軟

香香的蝦肉馬上征服胃袋

腊味蘿蔔糕55元,今天口感比較糊一點

但是好吃,港式的蘿蔔糕口味比較重

我比較喜歡

鮮竹牛肉球55元也是茶餐廳的經典

我最喜歡搭配下面墊的腐皮一起吃

不過因為是現作,所以上菜的時間會久一點

好吃的東西都是壓軸的啦

到了茶餐廳當然要來一杯正宗的港式凍檸茶

快要滿出來的檸檬,佔據了整個杯子

店裡面的小姐會來告訴你怎麼攪拌

要先喝上一大口,然後仔細的將檸檬攪碎

喝起來口感酸中帶甜,小心不要喝太大口一杯要75元,粉貴

所以記得要喝光光喔

分隔符號8.gif 

金寶茶餐廳:大業路201號

電話:2328-3606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