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冷啊,真希望能夠窩在被窩裡面不用起來

可是家有戰事

一大早,小如如就和kaori兩個人在比身上的配備

圍巾手套全副武裝,還比兩個人誰穿的比較多

圍巾和手套要比誰的比較可愛

小如如說:我的手套有小兔子比較可愛,圍巾有小花比較可愛

kaori冷冷說:我的圍巾跟手套比較貴

小如如還不懂價值啦,小姑姑別亂教

小如如說:我今天穿運動服很帥

kaori又冷冷的回他一句:我今天穿毛毛的毛衣更帥

然後,還趕快拿出長靴子說:我穿靴子更帥

小如如眼睛瞪的大大,也把靴子拿出來比帥:我也有靴子啊

kaori說:可是我有很多顏色啊,你只有一雙粉紅色啊

目前,小如如戰敗中

小如如說:可是你很多顏色,就是沒有粉紅色啊!(板回一城)

kaori說:因為粉紅色很醜

小如如大聲的說:粉紅色最漂亮了

kaori說:最醜,小如如說:最漂亮

最醜,最漂亮,最醜,最漂亮,最醜,最漂亮,最醜,最漂亮,

越比越大聲,老爺已經摀住耳朵喊救命了

我火大了,把兩個人的靴子通通拿去鞋櫃收起來

今天通通不准穿靴子

kaori你可是小姑姑,怎麼跟一天到晚跟小孩子比賽

kaori說: 因為我也是小的啊

小如如:我才是小的啦.............

怕戰事一發不可收拾 ,趕緊把小如如塞進車裡送去學校

一路上,小如如嘟嘟的嘴吧,眼框還氾著淚光

不錯,沒有哭出來,我們家可是不能為了這種小事隨便哭的耶

突然小如如微微的笑著小聲的說:

我們今天回家把小姑姑的靴子通通拿去藏起來好不好?

讓小姑姑找不到,嘿~嘿~,然後,開心的唱起他的歌來

..............................

這大概就是小孩子唯一想到的復仇方法

不錯啦,只是拿去藏起來

不然,kaori就要去垃圾桶裡面檢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