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買了新腳踏車~,家樂福買的5千多~~很心疼

但是老爺說非常好騎~還說以前的都不叫腳踏車??(那要叫啥??)~~那就算了

因為他之前已經騎壞四台腳踏車了

老爺說是因為我 不買貴的給他~~便宜的本來就容易壞啊

有便宜的騎就不錯了啦~~你一個月是騎幾次啊

他自己選的,其實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的上限是5千元他就硬要挑一台5千多一點的

挑戰我的極限~~真是的

這是照下來的零件圖

因為對腳踏車不懂~~老爺說好~~好~~好~~

我也不知道哪裡好~~只是看他騎的很開心

(因為是他自己的挑的我想他也不敢說不好)

他說以後打羽毛球他要自己去了

因為這一台腳踏車上坡不吃力~~

早說嘛~~~我就買一台電動的給你

讓你更不吃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毛球 零件 上坡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