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榮航空的網站上面定好老爺去日本的機票

因為清艙促銷的票價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老爺不是很放心

一定要我再去確認一次

我下午打了電話過去台中長榮航空的訂位組

忘記小姐姓啥(聲音很好聽也很有禮貌)

我先報上訂位號碼之後請他確認價錢是否都已經完稅

另外他問我須不需要開收據報帳 如果需要的話他可以開給我

等確認完後我無厘頭的問了一句

"小姐~票價這麼便宜的話,這台飛機會飛吧~~~"

那位親切的小姐先停頓了一下然後爆笑

等他笑完(有覺得他拼命控制自己)說

"小姐您放心,我們長榮航空的飛機都很會飛~~"

這下換我爆笑了~~

哎喲~~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姐啊

可以當長榮航空的代表

因為讓客人對長榮航空百分之百的信任

知道長榮的飛機都是飛的遠又飛的高啦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