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5早上八點起飛的飛機到達日本名古屋當地的時間是上午11:35

小姑姑在機場買了天むす給我吃

蝦子天婦羅的壽司喔~~超級世界好吃

 

 

阿公說日本的高速公路怎麼都沒有人在開啊

日本怎麼都沒有人啊~~~~~

阿公~因為日本的高速公路粉貴啦

姑丈說因為這裡是鄉下的關係啦

如果是都市的高速公路也是一樣車子很多的

阿公說:日本的收費站的收費員會說話耶~~真是太利害了

小如如要解釋一下:日本的收費站的收費員都會說你好和謝謝

基本禮貌而已不算什麼

因為收費太貴所以要表現一下心意~~~(這是自己編的啦)

不過日本高速公路的收費真的很貴喔

姑姑說她的心都在滴血~~

難怪在台灣姑姑拿一張40元的付錢的時候都付的很爽快

第一站:中山道馬籠,姑丈飛車的結果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馬籠宿

馬籠是1719世紀連結江戶(現在的東京)與京都間的交通要道之一。

街道為石塊造的坡路,還保留著300年前的江戶時期的街景和古風民家

地面上看不到一根電線。

有長長的街道,兩邊都是很古色古香的建築

不過可能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有很多地方都關了門不能進去 

這是藤村紀念館

馬籠的坡道很漂亮喔~~因為姑丈不知道另外一頭在哪裡

所以我們只好往下走再往回走

去程我想ok 啦,回程大概有人會昏頭喔~~

小如如會自己找人抱抱~~沒有問題啦

姑丈說這是南天的果實很漂亮吧

阿公說這個成串的辣椒一定要給他照下來

因為他回去以後也要串串看

然後掛在牆上避邪

這是馬籠的街景~~

阿公看的很高興耶,他說這個古時候的日本房子真是漂亮啊

阿公和我在波道上面散步~~

姑姑把我穿的像個雪人一樣害我快走不動了


不過真的粉冷耶~~姑姑叫救命了,所以我們只有花了一個小時走走照照相

全程走完可能姑姑會昏倒!!!!

 

我們要離開馬籠宿囉

妻籠沒有辦法去了

接下來要到下呂泡溫泉囉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