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日除夕當天

時間是凌晨的五點半,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機場大廳了

都不知道姑姑什麼時候把我丟上車的

姑姑丟包的技術越來越好了都不會吵醒我喔

今天開始我們要去日本玩嚕

看到我愛睡的臉了沒,這是我盡最大的努力裝可愛的臉了

姑姑說要帶阿公去泡溫泉,怕阿公無聊所以要帶我這個大玩具去給阿公玩一下

姑姑你講錯了啦,是要帶阿公去給我玩啦

第二航廈的KITTY世界鐘很可愛吧

外面的飛機已經在準備要帶我們去日本囉

這是長榮航空的機艙內~~超級小的

左邊三個位子右邊兩個位子~~就沒有了

飛飛名古屋的飛機還真是精簡啊

小姑姑在台灣的機場就開始血拼了,這是KITTY的計算機

不過悲慘的是~~照完這張照片後它就行蹤不明了

從飛機上往下看,還真是晴空萬里啊,這麼好的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雪看咧

快到日本囉,下面看的到名古屋囉

抱著我的是布丁阿姨,湊熱鬧的是阿公

後面那台車子就是我們在日本這幾天的交通工具喔~~

車車和姑丈都要加油喔!!!

車門旁邊那個是來插花的,不用理他啦

日本之旅出發囉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