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天氣晴朗,不冷啦但是心情陰陰的

 因為今天晚上就要回家囉 

今天早上要去淺草寺逛逛,幫我看看我這樣可不可愛啊

 照過來~~照過來~~淺草寺地鐵站有這樣古代的東西,威風凜凜吧

什麼????因為我今天很可愛所以餅乾隨便我買喔

我姑姑大概瘋了

 這是在淺草寺周邊的二手和服店,和服相關的東西什麼都有喔

又很便宜,雖然是二手的但是整理過都像新品喔,不過我用不到就是了

耶~~照張像吧

這就是和服喔~~不知道可不可以鑽進去躲起來

 

 姑姑~~~求求你我想坐拉拉車

蝦米???這位大嬸你也要坐啊~~

我們出發囉時代屋的哥哥們很厲害喔

看起來很瘦弱但是其實都是一把好功夫喔

 拉我們車子的哥哥,聽說是師奶殺手耶~~

難怪小姑姑笑的合不攏嘴呵~呵~~呵

前面一大群穿著藝妓服裝的人喔

今天淺草有時代祭他們都要去集合了下午要大遊行可惜沒有時間看囉

 

哪呢?????~~~哥哥你看什麼 

蝦米東西~~大便????

 哥哥說:那一坨黃色的東西是うんち

旁邊那一個大樓就是啤酒杯喔

上面的波浪像不像啤酒泡泡啊

謝謝拉拉車的哥哥喔

吃過午飯下午就要準備回家了

 看到我披頭散髮的樣子就知道了

 

照個有精神的樣子吧

 

有點感傷的成田機場

我們要坐的飛機最好都不要來

 

姑姑~~我不想回去耶

真的嗎???下次可以再來喔耶~~~~~~~萬歲

小如如第一次到東京開葷

姑姑說要乖乖的下次才能再來喔

那~~親愛的姑姑我保證我一定會乖的啦

東京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