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日今天小如如要出發去葛西臨海公園

怎麼去呢?太簡單了坐電車去啊~~~JR京葉線坐下去就到了啦~~

看我看我~~看我扭屁股唷

各位大人介紹一下

我身後的那個大輪胎就是叫做摩天輪啦

可是我姑姑說他還想看我出嫁

叫我不要讓他心臟病發所以PASS不行坐耶 

來喔~~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相片吧

走~~走~~走要去看水族館囉

大輪胎和小火車~~~

一隻企鵝加一隻我一共是~~~三隻吧

你看~~露天的企鵝喔

牠們都不怕冷喔

這是在剛剛的水池下面的風景~~

你有看到企鵝的大屁屁吧

這是賣東西的地方

糟糕~~帶錢錢的姑姑在哪裡啊

後面是海喔~~這樣有沒有很有氣質啊

葛西臨海公園是一個好地方有大大的水族館和大大的公園

還有小火車嘟嘟可以跑來跑去

小姑姑說~~~~這是小孩子的地方普通好玩而已

我說~~~剛才是誰看到企鵝就興奮的鬼叫啊

你才是小孩子啦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