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你在看我嗎?今天心情有點悶

因為小姑姑把我的巧克力吃掉了,他說等一下去kitty的家會加倍買還給我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唉~~我就是這樣被她騙長大的啦

kitty的家在哪裡啊,跟著我來吧我們要從新宿坐快速電車,怎麼坐???

就是看到往""橋本"""的車就給他坐上去就會到多摩センター

這裡是京王線乗り場,這是盡頭喔所以不用怕一定有位置坐的知道了嗎?

出了站首先會看到這個牌子嗯嗯

這個地方真好都沒有車子跑來跑去耶~~

這是一個大型的社區型購物中心沒有車子可以橫著走喔

厚~~~

大嬸你不要我在照相的時候來插花好不好啊

kitty的家就在前面囉來快來喔~~

歡迎來到kitty三麗鷗的世界

他是一個完全室內的地方不怕刮風下雪喔

記得在左手邊的窗口買票喔大人4000圓日幣

我還小不用錢錢ㄛ^^


 

我最喜歡跟布偶們照相了

 

小姑姑說這是他的布丁狗???????

他一定沒有睡飽吧

這明明就是小如如的布丁狗啊

哎喲~~小姑姑你今年幾歲啊

居然還跟我搶照相咧~~~~~~

該去買我的巧克力了吧大姐~~~~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