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洗完澡後躺在床上講故事是小如如睡覺前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把小袋鼠的故事書講完了,小如如說他要玩餐廳的遊戲

分配角色的結果,小如如是老闆和廚師

kaori當然是客人

姑姑啥事都不用作在旁邊幫忙就可以

看來這個角色一定是打雜的

小如如是派大星的人偶,kaori是巧虎的人偶

人偶登場,餐廳劇開演了

小如如說:請問客人有幾位

kaori說:有10位

小如如愣了一下說:10位太多了,只可以3個人進來(看來是很有堅持的老闆)

客人坐下了,kaori說:老闆請給我菜單

小如如很有禮貌的問:請問要吃點什麼?

kaori說:鮑魚龍蝦和魚翅都各來一份

小如如又愣了一下:我們沒有這些東西 ,我們只有炒麵和飯團而已

(看來我們家的餐廳很貧窮)

kaori說:顧客至上,我一定要吃龍蝦鮑魚和魚翅

小如如回頭問我:姑姑~什麼是龍蝦鮑魚和魚翅

龍蝦就是最大隻的蝦子,鮑魚是很大隻的魚,魚翅簡單啊~

就是魚的翅膀嘛

小如如很疑惑的臉,但是又滿認真的假裝煮了起來

上了菜還不忘告訴客人說:

小姑姑~你不要一直吃很大的東西,你會肚子痛喔

那吃什麼不會肚子痛

小如如說:吃飯團就好了啊,不然我煮的很累耶

看來,小如如還是非常懂得堅持的老闆

只是,每次都亂教小如如,以後跟我要龍蝦鮑魚這還得了

kaori真是太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