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老闆,鹹酥雞一份不要辣

香香的鹹酥雞放入嘴裡可是天冷的時候的最高享受

哎喲!!辣到舌頭麻掉

不是說不要辣嗎?

老闆的容器根本就沒有辣和不辣的分開

下次再買的時候特別交代:老闆~我不吃辣,你灑胡椒的要另外放啦

老闆說:這只有一點點辣啦,沒關係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好不好

吃臭豆腐的時候:老闆~不要辣的一份

老闆:哎喲!!忘記你不要辣了,沒關係,只有一點點

哇咧!!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啦

去吃火鍋,推薦的鍋底味噌鍋看起來不錯

店員小姐說:有一點點辣味,非常香

有辣!!!!放棄~我們不吃辣

店員小姐說:只有一點點辣而已啦,不會很辣啦

管你有沒有很辣,我們就是不吃辣啦

不吃辣的人好像都不是人

吃辣的人說只有一點點辣,到了不吃辣的人嘴裡可是晴天霹靂

說一點點辣沒關係,看在不吃辣的人眼裡可是眼冒金星,額上冒汗

小吃攤再怎麼說不辣,只要容器不分開

都可以讓你吃進嘴裡生不如死

遇到會將灑胡椒鹽容器分開的鹹酥雞老闆,都會想感動的落下淚來

不吃辣的人要抗議,不吃辣的人要人權

請尊重不吃辣的人

昨天買了好吃的鹹酥雞要打牙祭

結果老闆還是讓我很想哭

不是因為太好吃了

而是~還是有沾到辣椒啦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