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新企劃,要再來個澳門之旅玩玩不同的澳門新感受

上回因為帶著小如如不得其門而入的地方

這次可得要好好的去走一走

桃園機場的航廈正在進行整修,到處都有施工的圍牆擋住

報到大廳顯得擁擠狹小,處處有碰壁的感覺

但是,為了將來的門面,稍微忍受一下也是值得的

登機口旁的餐飲店,看起來明亮乾淨

門口有牛肉麵節的大師加持招牌,趕緊進去捧捧場

飲料三明治和牛肉麵,清燉牛肉麵是主角

但是鮪魚三明治也意外的好吃

機場的飲食進步了許多,讓人可以開心的在機場坐下來消費

這也算是一大的改變

早上九點25分出發前往澳門的班機

廣播報告顯示正常登機起飛

天氣有點陰陰的,希望澳門那邊是晴朗的好天氣

飛機上面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飲食

突然想念起那幾片不太甜的水果

空拍已經變成搭飛機最期待的事情

藍天白雲呼應的景色,讓旅行的情緒加分

軟綿綿白呼呼的雲層

像是一大片棉花糖田,鬆鬆軟軟很想伸手去抓一把

飛機響起即將降落的廣播,乖乖的把安全帶綁好

卻一直只在上空盤旋無法降落

廣播通知三次重飛降落,還是沒有辦法降落澳門

機身搖晃的很厲害,飛機上面的空氣有點沉重

腦袋裡面想起空難電影的情節

哇咧!!不會我的美食還沒吃就完蛋了吧

原本11點降落澳門的飛機終於降落了,卻是回頭降落在香港機場

香港!!!!!我明明要去澳門耶

這下可好,看著窗外的香港大樓,卻無心欣賞

在飛機上面枯坐,飛機沒有供應任何餐點只有不時送來飲料

本機的客人都非常斯文,沒有任何噪動,只是不時傳來打行動的聲音

有人後續飛機趕不上,有人後續行程接不上

我只擔心,我晚上預約的餐廳吃不到了

飛機不時廣播說因為香港上空天氣不穩定所以無法起飛

可是我們卻看到一台台的飛機起飛和降落

不知道那一台台的飛機和這一台澳門航空的飛機有啥不同

大家都能飛,只有這一台不能飛

然後又看似技術人員不時利用空橋上下這台飛機

氣氛看起來風聲鶴唳,肅殺氣氛滿點

很多客人都說,基本上應該是飛機故障了啦

因為說是天氣不好比較不用賠,看來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覺

啊!!!!內ㄟ這麼幸運咧

坐飛機這麼久,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激起行前的準備要做的更徹底的念頭

起碼保險得要再保高一點才行

接近三點,飛機通知全體客人下機

我們踩上了香港的土地,這時候後悔沒有事先辦好港簽

前途茫茫,大家都很焦慮,我卻沉醉在無意中到了香港的驚喜

苦中作樂也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好方式

全機客人前往香港機場大廳,看來這架飛機起飛無望

地勤人員通知有港簽要進入香港的人可以直接入境

沒有的人會安排改成搭船前往澳門

沒有托運行李的客人馬上跟著地勤去趕搭三點的船

至於有託運行李的客人則搭乘3點50分的船

這時候忽然覺得,我一大早5點半就出門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接下來怎麼辦,我們還是跟著人群去轉搭船前往澳門吧

無意中,我們連港澳來往的船都搭到了!

不過時間拖的太久,看來網路上對於澳門航空的評價還真是的準啊

~~~~~~~~~~~~~~~~~~~~~~~~~~~~~~~~~~~~~~~~

延伸閱讀:香港機場搭船出發前往澳門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