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爺:

今天收到一張超速的罰單金額1600元

告訴你以後,你"喔.."了一聲就沒有下文了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讓我看了很火大

對我來說,你還真是一個"甲米不知米價的人"

從你要自己開車去彰化工廠上班開始

我每天都很擔心你不熟悉台灣的交通路況和台灣人的開車習慣

沒想到你意外的熟悉,而且~還學會了超速

3月份時你自己開車去工廠一星期

那一星期我就收了三張超速紅單一共7200元

那時體諒你可能還不知道限速

我也騙我自己可能你中了台灣道路限速的陷阱

所以~我含著眼淚和忍著心痛去把他缴掉了

千叮嚀萬叮嚀你不要再違規超速

因為錢很難賺~~你也很堅定的告訴我你會遵守交通規則

沒想到~~又來一張

你這個違背誓言的壞蛋

原以為你這個日本人對交通規則會非常的謹慎

沒想到~你~變~~壞~~了!!!!!!

1600元你知道可以買多少東西嗎?

起碼可以讓你多抽3條煙

起碼可以讓我吃吃到飽的火鍋吃到撐死

起碼可以讓小如如多上一期才藝課

起碼可以讓家裡多了幾天菜錢

我知道踩油門的心情很爽

但是後面缴錢的心情很鬱悶

偏偏~每次爽的都是你

鬱悶的都是我~這樣你不覺得不公平嗎?

尤其你一副不關你事的樣子更是讓人覺得氣憤

雖然掌握家裡經濟大權的人是我

但是出去賺錢的你可得遵守整份薪水交回來的約定

多交一份罰單我就等於多了一份額外支出

更何況是莫須有的支出

脚下三秒的痛快~太貴了

又危險~又讓我傷心~傷荷包

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決定從你的零用錢中去扣除這筆支出

並且加倍罰你本月香菸少掉3條配額

你就準備一天只抽一根煙吧

讓你得到應得的懲罰

讓你用一個月的痛苦去補償那三秒的痛快

                親愛的老婆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