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聽說美食超多趕快來去逛一下

在台鐵台北車站一樓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招牌

看的讓人很開心因為好吃的東西很多耶

手扶梯一上來就會看到這兩個可愛的娃娃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站立在兩頭的手扶梯出入口

超級可愛的喔

 

剛好是中午吃飯的時間

大部分的位子都已經坐滿了

今天的目標是這一家很多人推薦的花月嵐拉麵

聽說蒜味湯頭超濃~這怎麼能夠錯過呢?

在門口等位子的時候問了一下服務生說可不可以照相

他說其實美食廣場通通是不准照相的~~

但是如果我能夠低調不開閃光燈照一下櫥窗也是可以的

因為閃光燈會影響別的客人,好滴好滴~我一定會小心照的

我點的是中間那一碗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元

看起來很不錯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這一碗是送上來馬上搶拍的唯一照片

我很低調喔~我有把相機藏在桌底下喔

很濃郁的湯頭~非常好喝大塊的叉燒肉入口即化~真是過癮

蛋的話是白煮蛋不是糖心蛋有點失望

配料都是可以再加的一大碗16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滿好吃的也不算貴那個叉燒肉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下次再來的時候要給他多點幾塊吃吃

插曲:在大口吃拉麵的同時

兩邊各閃了兩次閃光燈我看到有人非常大方的照相

閃了閃光燈店家也沒有過去制止啊

這樣覺得我好像損失了~(因為我才照了一張~~)

不過既然人家有提醒低調一點我們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也算是對給我們美食的店家一個尊重吧

~~~~~~~~~~~~~~~~~~~~~~~~~~~~~~~~~~~~

花月嵐拉麵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相 美食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