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如如長大了,發現他週邊的小孩都非常的優秀

望女也能成鳳的姑姑,實在不能再隨他玩了

你一定要趕快像大樹一樣才行

所以,很認真的對他說,下個學期不能再上那些他喜歡玩的課程了

要認真的研究一下他的才藝課程

小如如說:沒關係啊~我全部都可以上啊,認真的和玩的課我都可以上啊

姑姑你放心,我一點都不累,哇咧~~你不累我很累好不好

通通上的話,荷包算的很緊很辛苦耶,小如如說:我會把我的小鴨子通通給你

裡面有好幾百,好幾千,好幾萬都給你,姑姑就會變成有錢人了

(現在的辭彙變多了,連好幾萬都會講了)

每天都會抓小姑姑講哇賽的小如如,每天一兩塊的存錢也是很辛苦

那麼慷慨要奉獻出來,還真的是很貼心

問小如如說,你最愛姑姑還是小姑姑

小如如嘆了一口氣說:姑姑~你們不要再逼我了

沒想到,連堵姑姑嘴的話都會講了,小如如真的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