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老爺都在和病魔作戰,之前的感冒高燒好像有點後遺症

病毒侵入了心臟

所以~整個月的時間都在醫院和家裡之間來來去去

可是~工作狂的老爺,該開的會還是照樣去開

該巡廠的例行工作還是照作,彰化和豐原的工廠一樣來來去去

這可就辛苦了我了啊

因為擔心的關係所以每天都由我做柴可夫司機

除了開車以外~~還要接受二十四小時的面對他的壓力

在家裡伺候老爺可是一點都不輕鬆

因為日本亭主的他可是一個非常傳統而且固執的人

比如~不吃的東西絕對不吃

你不能因為他生病就叫他喝雞湯或任何他不喜歡吃的東西

因為對他而言~那根本不叫人吃的東西

你不能因為他生病就叫他不抽煙

因為對他而言~除了工作以外香菸就是他活下去的力量

所以每天都跟他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突然~~很想掐死他

覺得怎麼會去嫁給你這一種石頭咧

氣歸氣~長期飯票還是要顧好

所以老爺每天只想要吃稀飯配醬菜也只好隨他

每天照樣只喝茶不補充其他水分也隨他

任他去作神仙的結果就是

送他去工廠沒有兩個小時~工廠就打電話來說

老爺在巡廠的時候臉色發白冒汗被送到就近的診所去了

喔~~喔~~心想這下老爺該死心住院去了吧

於是交代工廠的人如果真的情況不對的話請轉送中國醫藥學院去住院

結果~~跑到豐原工廠去的時候,老爺和廠長也從診所回來了

病名:營養失調嚴重疲倦

多吃多睡多休息應該就會慢慢好了

拖了一個月的病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老爺太固執不肯吃營養的東西

刺激辣的東西醫生說不能吃所以老爺很生氣要他戒煙他更生氣

所以進補的東西一律拒絕,清淡的東西只肯吃白粥三口

這種消極的抵制態度就是鐵打的身體也會掛

我沿路嘲笑老爺到回到家~幾世紀了還會營養失調

老爺說~~好吧!!他願意吃一點不是人吃的東西

所以今天吃的可豐富了呢!!!

kaori說老爺一定是心病,希望生病讓我感覺到他的重要性

恩~~我這一次非常深刻的感覺到了他的重要性

發現老爺每天在家的日子還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啊

還是把老爺照顧好讓他早一點活蹦亂跳

少在我面前出現多出去賺錢給我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病 在家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