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美食代表~~鼎泰豐,老爺來台灣十年居然說他沒聽過

他說他最討厭吃小籠包所以沒有人敢跟他說要帶他去吃

今天晚上要去看太陽劇團難得同上台北我比較帶種敢帶他去,

中午到了鼎泰豐人山人海老爺說幹麻吃的那麼辛苦還要排隊

趁機跟他介紹店家和說說八卦還讓他看看四周他的同胞有多愛鼎泰豐啊

老爺說站在店門口說覺得台北日本人還真多

還好不到20分鐘服務小姐問我們如果肯併桌可以先進去

當然可以啊不然老爺又要打道回府了

鼎泰豐的店面其實很狹小再加上川流不息的客人和服務員

但是算是亂中有序而且乾乾淨淨的

沒有老店有的油煙味這一點連老爺都贊同

說是並桌一大桌我們三個人坐下來後,再坐進來三個香港人後

空間還是留的相當的大

數一數還空了四個位子這一點倒是很好不會讓客人覺得並桌,因為還是可以坐的很舒服


這是絕對要吃的小籠包老爺說這個小籠包ok因為皮很薄這樣就放心了

表示下次我還可以有機會來吃啦!

 

多汁的小籠包,一樣讓人著迷的口味

酸辣湯料相當的多醬油的味道很香不過kaori說太酸了

我倒是剛剛好不過真該建議醋讓客人自己倒啦

這樣酸不酸不就可以自己斟酌了嘛

炸排骨的肉質很軟也是值得推薦的菜色

雞湯麵老公不喜歡他說太淡了本來想說倒個半瓶醬油給他的說

看他可憐所以還是叫了一碗牛肉湯麵給他吃

因為努力在吃雞湯麵忘記照下牛肉湯麵的倩影

一下就進了老爺的肚子他說很好吃味道很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雞湯麵清淡的味道

炒豆苗~~很貴~~~但是比在家裡挑的還要嫩幾乎吃不到老老的菜葉

老公最稱讚的居然是這一盤

吃完馬上採訪老爺的心得他說不錯啦

可以再來吃,不過環境和服務倒是值得嘉許

這樣就不枉費我的心意了讓他知道台灣還是有好吃的小籠包的

多提一點,途中去上了廁所,門口有專人服務耶(女廁)

在我後面有排了兩個人,後來又來了一位客人排隊時

服務員馬上用無線連絡過來帶客人到裡面的廁所

這也是令人稱許的服務,就算到了廁所還是有感受到店家的貼心

不愧是名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道 和服 kaori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