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兩個運動通,老爺因為只剩下一張嘴

所以講的一口的好體育

KAORI因為是小如如的宇宙世界無敵超級棒的小姑姑

所以精通大小體育盛事

唯一運動白痴就是姑姑我,我只掌握家裡鍋碗瓢盆大事

管他今天誰贏球

於是,日本打職棒的時候,老爺和KAORI可是看的津津有味

台灣打職棒的時候,老爺雖然搞不清楚誰是誰

也會爲綠衣隊加個油

打世界賽的時候,就是家裡中日大戰的時候

連小如如都要跳出來喊個"阿福加油~"

世足賽台灣沒出賽,KAORI很有禮貌的幫日本隊加油

但是,日本隊對丹麥隊的凌晨大戰

身為台灣人可就沒有那麼捧場了,早早打烊會周公

老爺可是振作的撐到比賽踢完

上床前還不忘把我搖醒,很興奮的告訴我:贏了耶~3比1~日本隊很帥耶

哇咧!!管你家幾比幾,我的周公比較帥好不好

第二天老爺撐著又興奮又腫脹的眼皮去上班

公司大概都能體諒他,球賽嘛!!大家此時都是很愛國的

看了日本的新聞才知道,原來日本全國上下瘋狂沒睡爲國加油的人也是一籮筐

接著要踢晉級八強賽,看來老爺又要腫一天的眼睛了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一天也可以踢進世足賽

讓我們也能夠為了台灣對瘋狂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