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ori不在家,少了一個使喚的人還真是有點寂寞

偏偏晚餐的時候就少了一瓶醬油

懶到不想出門又沒人使喚的心情真是鬱悶

對著老爺發牢騷,暗示他出門幫我買瓶醬油回來

老爺皺著眉頭說:できないよ~馬上說不會拒絕我

(真想掐死他)

老爺是不動明王,哪那麼好去為我服務

只好試試激將法,馬上嘲笑他

住了台灣十年的人,居然連一瓶醬油都買不到

外加冷哼一聲和大笑三聲給他聽

老爺很火大,為了證明他很棒,居然起身要去買醬油

不過,還是不忘抓小如如去當墊背的

一老一小很高興的手牽手散步去買醬油

沒多久,醬油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老爺很得意的說:ほら~洋洋得意的宣告他也是一個會買醬油的男人

不過,馬上被小如如吐嘈說:

明明就是我帶お父さん去買的,都是我講話的耶

問小如如:你說了什麼話啊?

小如如說:我有問老闆多少錢

一老一小為了誰比較棒,爭的臉紅脖子粗

一個有志氣的男人和一個志氣高的小孩

今天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情

就是去超市買了一瓶醬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