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的時候,小如如皺著眉頭說:姑姑~我有煩惱喔

哇!!大代誌小公主居然有煩惱,馬上很認真的聽他說

他說:小朋友們都好喜歡我喔

為什麼你覺得他們都喜歡你??

因為小朋友每天都一直跟我說テイシュかして(面紙借我)

他們都很喜歡我嘛!!

看到他真的很認真的煩惱的樣子

實在不忍心跟他說其實大家只是喜歡你的面紙而已

既然大家喜歡你的面紙,下個月起姑姑讓你帶兩大盒去學校

讓小朋友們喜歡個夠

解決了一個問題之後還有煩惱喔

小如如說:然後,還有台灣班的小朋友也很喜歡我

喔!!不會吧!!莫非他們也是喜歡你的面紙

這下不就要帶一打去才夠啊!!

小如如說:他們看到我都會一直叫LULU,LULU

喔!!那是真的受歡迎很好啊,你也要跟小朋友揮揮手打招呼才行啊

小如如說:可是!我揮揮手會好累耶

看起來他的確是有點煩的樣子

...........................................

關於這種少女的煩惱,姑姑實在沒有辦法幫你解決

只能告訴你,有人叫你總比沒人理你的好啦

揮揮手多交好朋友,學校生活才會充實愉快

這種甜蜜的煩惱也是一個成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 小朋友 一打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