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差送來一大箱日本寄來的包裹,接到日本寄來的東西心情都非常的好

因為總是驚喜無限

日本友人寄來的一大盒禮盒,看起來非常的有吸引力

日本からの郵送品は格別です、いつ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上品な感じです、中身を早く見てみましょう

 拆包裹是小如如的工作,小如如現在知道包裹裡面幾乎都會有他的禮物

所以,非常期待郵差先生的到來

るるはいつも日本からの郵送品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先從外包裝想像內裝物,原來是一份大的餅乾常備罐

 看來日本的家人和朋友都是以小如如的嗜好為優先考量

 中身の紹介で、郵送品は美味しいお菓子がいっばいある常備缶です

 

 拆開包裝紙,精美的禮盒馬上讓小如如驚呼了出來

 綺麗な箱、るるちゃんはすごく喜んで

 ”お菓子だ”と、大きいな声で騒いて箱の周りを走りまわっていました

 

 一大盒的各式餅乾,真是驚人啊

 たくさんの種類のお菓子があります開けた時は感動です

 思わず一言”わ~~”

 第二層也是滿滿的餅乾,馬上讓姑姑的減肥計畫繼續破功

 おいしそうなお菓子が二段もあります

 すぐダイエットのスケジュールは中止とします

 

 包含了關東地區幾款有名的餅乾,每個都很想吃吃看

 関東地方の有名なお菓子がいろいろ全部食べたいです

 姑姑最愛的東京バナナ也在列,真是面面俱到

 私の大好物東京バナナもはいっています嬉しいです

 小如如開始分配餅乾,先收集一大袋要給班上的小朋友吃

 真是不貪心的小孩

るるちゃんはお菓子の分配作業を始めます

学校のクラスメイトたちといしょうに食べたいと言いました

 欲張りの子ではないようです、よかった

 

 小如如說,小姑姑你不要吃太多

 這一包旺仔小饅頭給你就好

 るるちやんは”かおりおばさんはたくさんたべたらダメ”たと

 小さいお菓子を選びました

 

 老爺暗藏到一旁的鐮倉名產"半月"

 三種口味齊全,讓老爺大滿足

 鎌倉の名物”半月”で、主人が大満足しました

 

 小如如吃的很開心,一直問下次郵差什麼時候來

 謝謝 ゆか樣的禮物,下次全家務必來台灣玩喔

 るるちゃんも喜んで食べました

 ゆかさん、プレゼント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度、是非台湾に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草壁家族 一同 よ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裹 日本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