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舉辦書香園遊會,晴朗的天氣和開心的心情                                

今天可要好好的玩個過癮學校今天可以換書~玩遊戲~還有抽獎活動喔

因為穿浴衣可以拿獎品所以今天是小浴衣美女上街去                      

早早到達幼稚園簽到處已經是人聲沸騰

學校今天的重點擺飾主題是七夕

所以到處都有七夕竹上面都有我們前一天掛上的祈願卡喔

一進門就是要挑戰過五關的遊戲

第一關是丟球遊戲~看我丟的多認真啊

第二關是創作遊戲

 可以作一朵可愛的花喔~~

   

                                                     可以作一朵可愛的花喔~~

看到沒有~小如如我可是很專業的喔~~

                                                     第三關小小藝術家~就是捏黏土啦^^

       

把黏土搓的長長的就可以過關了

真是太簡單了

真是太簡單了

姑姑說要到晴雨廣場要玩遊戲和摸彩了~

闖五關等一下再來~就是要我犧牲配合他啦

唉~誰叫我比較小呢?

開始說抽獎的規定和內容了喔~~

特獎是摺疊式腳踏車姑姑說一定要抽到騎回去

姑丈說~~~用買的比較快啦

晴雨廣場裡面還有很多小吃攤喔~

喔~喔~我看到好康的了

好康就是~~芒果冰淇淋

大家排排站囉~~要開始玩遊戲囉

場上跑的非常的認真

這些小哥哥們都非常的配合

應該要人人發一個獎品的

我是要照偷吃冰的CINDY老師耶

你跟我擺POST幹麻啊????

一定要來調查一下你是誰~這麼愛耍酷

なつき老師負責賣園遊券~

衣服包太多了啦~~露一點的話一定會賣的嚇嚇叫的啦

因為太熱我已經快要陣亡了~所以把浴衣換下來了

姑姑說反正禮物已經拿了~~脫光也無所謂

我不要脫光啦~~繼續去玩過五關的關卡

第四關跟teacher Co Co 作美語體驗課程~排好牌以後還要用英文講出來喔

不是我愛臭屁~我都會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專程用拉密牌來玩

來到第五關~跆拳道^^要考驗跳和踢的動作

我這麼厲害~那個瓦片吹一口氣就破成兩半了啦

大家都跟我拍拍手喔




姐姐們說我很可愛可以讓我再玩一次

結果~~還是丟不到

所以我還是要多吃點飯飯以後再來好了

園遊會快要接近尾聲囉~~

趕快排隊丟水球吧要快點把園遊券用光光才行

今天去換回來的書有很多本喔

姑姑很開心~因為他把我看過的書捐出去換了這麼多回來

姑姑說大家把不看的書交換過來又變成新的書

這樣書書永遠有人會看~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喔

所以雖然他今天摸彩都槓龜但是他還是心情很好

今天真是健康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