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我的教育方針一向自由

小如如只要開心的學習,開心的玩樂

這樣就可以讓我覺得很滿足

但是,考慮到大人不能永遠在身邊保護他的原則

所以,我們一直教育小如如要自己堅強要自己勇敢

英雌有淚不輕彈

不管大小事,就算挨打都不准哭,誰叫你做錯事

話說有一天,kaori走路去撞到桌角

痛得他眼淚直流,小如如整個臉皺成一團

好像在幫他小姑姑痛一樣

kaori說:小如如來你沒有來秀一下我

小如如皺著眉頭,走到kaori身邊

一隻手還扶上了kaori的肩膀很認真的說:

小姑姑~你要自己勇敢一點

真是徹底貫徹了姑姑我的教育方針

這下可是讓kaori踢到了鐵板

有一就有二,沒多久,kaori又踢到椅角

痛的哇哇大叫,還是找小如如要安慰

"過來秀我一下"這次是用命令的

小如如嘆了一口氣說:我不是說叫你要勇敢一點嗎?

記仇的kaori說:好~你以後哭哭不要叫我秀你

小如如走到我身邊湊近我耳朵,小聲的說:小姑姑真小氣

還外帶得意的嘿嘿笑兩聲

kaori小姑姑踢到兩次鐵板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