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晚上我們要去住湯之山溫泉囉~~

問姑姑住這裡的好處~~沒有,不過就是離機場比較近的溫泉而已~~

 沒有啦~還有可以泡溫泉啦

 我們到了今天要住的飯店~湯之本飯店

右手邊是出來迎接的櫃檯人員~~小姑姑快要流口水了~~

 不要這樣看我~~我剛下車還沒有梳好頭髮啦~~    

 飯店不大接待大廳裡面倒是佈置的很雅致

到處都是插的很漂亮的花花,姑丈最喜歡了~~

 這是飯店的房間~~失算的一件事情就是他房間裡面沒有浴室耶~~(放心~~有廁所)

 這一下阿公慘了~~因為我們都是去大浴場洗澡

 只有阿公不敢脫光光給姑丈看所以都躲在房間洗~~

姑姑跟櫃檯交涉後換了一間有大浴室的房間給阿公

讓他泡個夠~~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囉

 湯之本的露天溫泉可以看到山下的夜景

 小姑姑挑的溫泉都一定有露天的

因為~~他說要享受要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

他真是個浪漫的女人啊(還有兩個愛跟的~布丁阿姨和冰淇淋阿姨也一樣)

 晚餐照例有兩套~因為冰淇淋阿姨不吃牛

所以都會另外一套不一樣的給他~~

 

 好讚的晚餐~~~いただきます

 這是今天的重點戲~伊勢蝦

 一人一隻耶~~

阿公說吃這個太補了啦~~小孩子會流鼻血叫我不准吃

 今天晚上乾杯的地酒~~山眠

 整理行李囉~~這是小姑姑和冰淇淋阿姨布丁阿姨擺出來

把他們的房間擠的滿滿的~~, 冰淇淋阿姨說這還不過癮

 明天要再去機場敗家~~


早餐吃飽飽囉~~

 今天我們要去搭飛機回家囉

 不要照我好了~~,我還是沒有梳頭

arrow
arrow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