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問小如如要不要在家裡陪我

小如如說今天是便當日耶

我知道啊,就是便當日才叫你在家陪我啊

小如如很認真的說:今天是我要上學的時候,你不要讓我變成壞小孩

所以,姑姑只好死心乖乖做便當了

實在變不出什麼花樣來,只好搓兩顆圓圓的飯團了事

海苔東剪西湊,做了一隻四眼天雞和一個咪咪笑臉

炸雞塊是便當定番,攤了一張蛋皮捲了火腿和海苔

這樣看起來應該夠豐富了

做笑臉的道具,說實在的~~不太好用

一共剪了七次才成功,看來功夫還要再練過

怕營養不均衡,多炒了一點青菜放在第二層

幾顆熱狗小花來作伴

雖然份量多了一點,但是都是姑姑的愛心喔

忽然想起忘記買水果,家裡現成的蘋果亂刀切一切

8月份便當日又被我混過去了

周五上午幼稚園有體能課

送便當過去的時候小朋友正在努力的跑跑跳跳

小如如很努力的幫小班的小朋友

真是個有愛心的小姐姐

體能課結束囉,排隊洗手,準備開飯了

今天也要把姑姑的愛心便當吃光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姑姑 跑跑跳跳 不均衡
    全站熱搜

    美美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